NOW晚報/華航罷工吵啥?「各國長程飛行人力比較」挨轟

要求改善疲勞航班,是此次華航機師罷工主要訴求之一。(圖/NOWnews資料照)
要求改善疲勞航班,是此次華航機師罷工主要訴求之一。(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華航罷工吵啥?他一圖揭「各國長程飛行人力比較」慘挨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罷工邁入第四天,交通部上午召開第三次應變會議,勞資雙方擬於今( 11 )日下午二度協商。對此,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上午也在臉書整理出華航與各國長程飛行人力比較圖,引發網友熱議。

▲要求改善疲勞航班,是此次華航機師罷工主要訴求之一。(圖/翻攝自臉書) ▲要求改善疲勞航班,是此次華航機師罷工主要訴求之一。(圖/翻攝自臉書)

確定了!華航罷工賠償實報實銷 散客最多可領250美元

華航罷工邁入第四天,交通部上午召開第三次應變會議,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會後說明,第一是今天取消 26 個航班,運能維持 9 成;第二是旅客補償方案,華航確定無論團客或散客,食宿交通可以實報實銷方式處理,但散客有最高 250 美元上限。

搭機注意!機師罷工影響 華航明日取消24航班

華航機師罷工持續,今( 11 )日已取消 24 航班,預計明日再取消 24 航班,後日取消 3 航班,提醒要搭機的旅客隨時注意航班動態。

神隱二天 蔡英文說話了:盼創造三贏

華航罷工事件已進入第四天,神隱二天後的總統蔡英文,今( 11 )日首度對此一罷工事件發表談話,蔡英文表示,華航勞資爭議是社會矚目的重要事件,希望勞資雙方都能誠心坐下來好好協商,展現彈性、理性,創造一個三贏的局勢,讓社會對他們的期待不會感到失望。「這是我對華航勞資爭議的看法」。

現身開庭!槓上李婉鈺挨告很倒霉 館長「點頭如搗蒜」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日前因直播,遭李婉鈺提告,新北地檢署今( 10 )日下午開庭,現場擠爆大批粉絲聲援。館長抵達後,被問到會不會覺得挨告很倒霉,他先是無奈嘆「人在江湖飄,哪個不挨刀」並點頭如搗蒜,隨即快步進入地檢署準備開庭。

▲炒新聞?怒轟館長「亂帶風向」,李婉鈺:「為何傷害我!」(圖/翻攝自臉書) ▲炒新聞?怒轟館長「亂帶風向」,李婉鈺:「為何傷害我!」(圖/翻攝自臉書)

韓國瑜「超詳細星馬行程」曝光 鄉民驚呆:高市府有內鬼

高雄市長韓國瑜預計將於本( 2 )月底赴新加坡、馬來西亞出訪,不過行程尚未公開,昨( 10 )日深夜就有綠媒搶先報導韓國瑜此趟出訪詳細行程,立刻引發 PTT 網友熱議,直呼「高雄市政府真的有內鬼!」

范范哀號華航罷工遭譙 黑人出面護妻曝背後危機

華航機師從 8 日開始罷工,過年期間范瑋琪(范范)與陳建州(黑人)帶著家人到美國遊玩,遇上華航罷工班機無法順利起飛,范范當天在臉書寫下「求求你告訴我這一切只是愚人節玩笑!」引起網友撻伐。對此,黑人昨( 10 )日在臉書替妻子緩頰,透露范范如此著急是有原因的。

▲范范與黑人趁著過年帶家人出國玩。(圖/翻攝臉書)


孫安佐出獄成網紅 孫鵬18字罕見吐心境

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去年在美闖下恐攻口禍,夫婦倆近 9 個月台美奔波、燒掉鉅額官司費,終讓愛子全身而退,孫安佐返台後,不到 1 個月以 YouTuber 之姿「由黑轉紅」,近期更接下多比業配,成為人氣網紅,始終在背後當兒子後盾的孫鵬,今( 11 )日罕見在臉書發聲,引發關注。

美中貿易磋商之際2美艦又侵擾 華春瑩:停止挑釁行動

美中今天 ( 11日) 起在北京展開第 3 輪貿易磋商副部長級會談,卻傳出兩艘美軍驅逐艦駛入南沙群島美濟礁( Mischief Reef )12 海浬範圍內。對此,大陸外交部新聞發言人華春瑩下午在例行記者會上,痛斥美國此舉侵犯中國主權,中方對此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

不准死在家鄉!全球唯一法律「禁止死亡」的冰雪小鎮

位於北極圈內的斯瓦巴群島( Svalbard )是挪威最北端的領土,其首府隆雅市( Longyearbyen )地處北緯 78 度,更是人類最北方的定居地。這個在北極圈極北位置的冰雪小鎮,因為天候關係,讓它有了許多奇怪的法律規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