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桃機上午無預警大停電 2旅客受困電梯

▲桃園國際機場第一、第二航廈 8 日上午無預警停電,桃園國際機場公司採取緊急應變措施,目前部分恢復供電,部分仍在停電當中;停電原因待進一步調查。(旅客提供)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傳真 108 年 3 月 8 日
▲桃園國際機場第一、第二航廈 8 日上午無預警停電,桃園國際機場公司採取緊急應變措施,目前部分恢復供電,部分仍在停電當中;停電原因待進一步調查。(旅客提供)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傳真 108 年 3 月 8 日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家大門一片黑!桃機上午無預警大停電 2旅客受困電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機場第一、第二航廈今(8)日上午 9 時 26 分突然無預警大停電,雖然一下子就恢復供電,但過了 9 分鐘後又再度於 9 時 38 分停電,國家門戶黑漆漆一片,許多出入境的旅客都感到傻眼。停電期間,機場內傳出有 2 名旅客受困在電梯中,後來都已無事脫困。

桃機停電 ▲桃園機場疑似因為高壓迴路161KV高壓比壓器故障影響,今天上午無預警停電。一行出境、二航出入境大廳皆受到影響。(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9.03.08)

槓上了!潘恆旭下戰帖 嗆聲王浩宇:來高雄選立委我奉陪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來頻頻在節目、臉書中痛批韓國瑜,不僅爆料韓在北農時期「365 天有 300 天都在喝酒!」也追著「頻繁請假、出國」猛打。對此,高雄市政府昨(7)日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公布韓國瑜的請假紀錄,指控王浩宇的爆料不實;而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也在今(8)日上午開砲回擊,直言若王浩宇想證明自己狂批韓國瑜真的是為國為民,「那就來高雄選立委啊!我奉陪!」

王浩宇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8)日上午開砲回擊,直言若王浩宇想證明自己狂批韓國瑜真的是為國為民,「那就來高雄選立委啊!我奉陪!」(合成圖/翻攝自潘恆旭臉書/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曾來台實習 布拉格帥哥市長:我是台灣迷

37歲的賀瑞普出身自海盜黨,2018年11月大選中勝出,成為布拉格市長。上任不久後,他就宣布打算廢除與北京簽定的「一中政策」條款,他認為這是「一個錯誤」,因為中國大陸承諾的相關投資都沒有兌現,他也呼籲捷克應重新思考對中政策。由於現任捷克總統齊曼(Milos Zeman)以親中聞名,賀瑞普此舉無疑是公開與總統唱反調。

韓國瑜遭國台網統戰? 柯文哲:賣菜吃飯很正常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踢爆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任北農總經理時,曾與北京認證的「國台網」往來,質疑韓國瑜被統戰。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8)日表示,韓國瑜當時是北農總經理,「做這種蔬菜外銷的,跟客戶吃飯都很正常啊,有什麼好奇怪?」

不是忘了切帳號!「沈智慧」出面大讚沈智慧 爆取名原因

國民黨立法委員沈智慧的臉書帳號疑似忘了切換,居然在自己的貼文下面自誇是「立院的一股清流」。不過沈智慧和臉書小編今( 8 )日出面澄清,表示那只是「同名同姓」的粉絲。而這名粉絲也出面表示自己是真的支持沈智慧。

沈智慧 ▲有網友發現,國民黨立委沈智慧疑似忘記切換帳號,竟然在自己的臉書 PO 文底下,大讚自己是「立法院一股清流!」(圖/翻攝自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

歷史性一刻! 中職美職入札制度比照日韓

中華職棒今天跟大聯盟簽訂入札制度,會長吳志揚與美國職棒大聯盟國際副總裁Jim Small簽下合約,代表未來中職球員可以尋求合法管道挑戰大聯盟。

一蘭拉麵這樣點最好吃!資深員工揭老饕「完美7組合」

日本知名拉麵店「一蘭拉麵」家喻戶曉,擁有超人氣好評,備受許多台灣人喜愛,不少人去日本旅遊必定會到此朝聖!消費者可依個人喜好選擇麵的軟硬及湯頭濃淡度,但究竟該如何搭配才是最好吃的?有資深員工就揭密老饕必點的是這「完美 7 組合」。

▲一蘭拉麵該怎樣搭配最好吃?資深員工揭密老饕「完美 7 組合」。(圖/記者陳致宇攝)

高雄商場門可羅雀 杜紫宸:韓流只是某些人心中的幻想

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無法擋,果然讓高雄發大財了嗎?對此,前工研院主任杜紫宸昨( 7 )晚在臉書發文指出,去高雄微服私訪三天,三多商圈和旗津碼頭人可羅雀,「明顯感覺:所謂韓流,大概只是高雄市以外某些人心中的海市蜃樓幻想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