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韓國瑜不去行政院?陳菊「極低出席率」曝光…

▲ 韓國瑜提出聲明的「韓 5 點」很快爆紅。(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 韓國瑜提出聲明的「韓 5 點」很快爆紅。(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鋒面通過東北風增強 各地有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26 )日鋒面通過,東北風增強,各地易有間歇性的降雨,西半部局部地區有雷雨發生的可能,民眾外出需攜帶雨具;氣溫方面,北台灣降溫較明顯,高溫約 27 至 30 度之間,相較於昨日下降約 5 至 8 度;花東高溫也有 2 、 3度的降幅,中南部依舊暖熱,高溫在 30 度以上。

韓國瑜不去行政院?陳菊「極低出席率」曝光…蘇貞昌更扯

針對是否參選 2020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發表 5 點聲明,回應「沒有辦法參加現行制度初選」,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爆料韓國瑜「沒來過行政院一次」,要他專心市政。不過,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提出陳菊「不到一成的出席率」打臉,怒轟「蘇貞昌的惡性更是重大!」

要對得起自己的選民!館長喊話:請韓大哥莫忘初衷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 2020 總統大選」公布「韓 5 點」,發表聲明裡強調「此時此刻,無法參加黨內初選」,爭論不斷。身為網紅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昨( 25 )日上午在臉書 PO 文表示,去( 107 )年曾上館長直播節目的韓國瑜,發表「不落跑宣言」。他重新看完影片回憶當下「我覺得這次韓大哥你還是信守承諾,先把高雄改變經濟,再用自身影響力去改革國民黨」,希望韓國瑜能「莫忘初衷」。

▲館長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韓國瑜 PK 郭台銘!爆料公社模擬投票 郭董 55% 支持度勝出

而國民黨中常會 24 日決議將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都納入總統初選民調。對此,臉書粉專「爆料公社」 24 日晚間舉辦模擬投票,由韓國瑜對決郭台銘,昨(25)日晚間 9 時結果公布,郭台銘以 55% 的支持度勝出。

▲爆料公社舉辦「韓國瑜VS.郭台銘」模擬投票,最後郭台銘以55%得票率勝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9.04.25) ▲爆料公社舉辦「韓國瑜VS.郭台銘」模擬投票,最後郭台銘以 55% 得票率勝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9.04.25)

刺激觀光!泰國落地簽免費延長至 10 月底


為了刺激觀光,泰國內閣 24 日通過決議,將延長包括我國在內的21國旅客赴泰國落地簽證免費措施至今年10月31日止。

癮君子注意!這些地方騎樓禁菸 違規最高罰 1 萬

為營造無菸環境,新北市領先全國公告實施「連鎖超商及咖啡店騎樓全面禁菸」,首波包含 7-ELEVEN、全家、OK、萊爾富、美廉社、星巴克、 85 度 C 、路易莎咖啡 8 家、約 2,600 處。目前為宣導期,9 月 1 日起衛生局將加強派員稽查及取締,違規吸菸最高開罰 1 萬元。

阿伯看《復仇者聯盟 4 》幫手機買票 背後原因超催淚


《復仇者聯盟 4 :終極之戰》 24 日上映,大批漫威迷搶在上映當天就到電影院欣賞,各家戲院也忙於處理各種突發狀況。一名女網友透露,一個阿伯獨自來看電影卻買了 2 張票,背後原因令她超感動。

好驚訝!《復仇者聯盟4》居然冒出這位「大咖」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引爆全球觀影風潮,每個人都在討論劇情,每個人都在猜測電影劇情,但至少都圍繞在超級英雄身上,不過你可能萬萬想不到,居然還有這位大咖明星在裡頭。

▲真田廣之也出現在《復仇者聯盟4》中。(圖/翻攝網路) ▲真田廣之也出現在《復仇者聯盟4》中。(圖/翻攝網路)

Selina 認愛小鮮肉!「老婆」現身回應 網:看來沒在一起


藝人 Selina (任家萱)參加陸綜《女兒們的戀愛》,她與張軒睿在節目中配對,最後一集播出兩人也點頭答應交往, Selina 更在微博發文感謝張軒睿,好姊妹 Hebe 也現身回應透露兩人關係,讓網友更興奮了。

▲Selina(右)和張軒睿參加陸綜《女兒們的戀愛》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微博) ▲Selina(右)和張軒睿參加陸綜《女兒們的戀愛》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微博)

日職/王柏融雙安差點當英雄 杉谷再見安打氣走樂天

日本職棒火腿隊昨( 25 )日主場與戰績第一的樂天交手,「台灣大王」王柏融前役猛打賞演出,昨日再度有雙安表現,雙方鏖戰到 12 局,可惜王柏融在最後半局滿壘局面未能把握,最後由杉谷拳士敲出再見安打,以 6:5 結束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