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受贈1.29億…名嘴:韓國瑜超省!綠營閱讀障礙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9)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競選帳戶。(圖/翻攝自Nownews直播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9)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競選帳戶。(圖/翻攝自Nownews直播畫面)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各地天氣炎熱 中部以北山區慎防午後雷陣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30 )日天氣穩定,各地陽光露臉,但清晨因環境西南風與陸風輻合影響,中南部沿海有機會出現小範圍短暫陣雨,另外北部、東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容易出現午後雷陣雨,短暫卻來得相當急促;氣溫方面,今日會比昨日更熱一些,各地高溫普遍在 32、33 度以上,尤其是大台北盆地及花東縱谷地區,氣溫將上看 34、35 度。

1.29 億的滷肉飯 名嘴:韓國瑜根本超省!綠營有閱讀障礙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 29 )日召開記者會公布去年競選高雄市長的選舉經費細目,親上火線說明,回應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收了吳敦義 4,000 萬競選經費」的爆料,並要求蔡道歉。然而,部分人士將焦點放在韓國瑜 1.29 億元的選舉捐贈收入,認為不符合礦泉水與滷肉飯的訴求。對此,政治評論員謝寒冰認為,韓國瑜已經很省了!

4 千萬募款解謎 韓國瑜:再有不實指控就提告


因為日前前立委蔡正元指控韓國瑜收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4千萬元,高雄市長韓國瑜昨( 29 )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競選帳戶內容。他強調,一直以來都堅持愛與包容,但隨著抹黑甚囂塵上,已經影響他的名譽與家人,他決定自記者會以後,若繼續有不實指控,他將直接提告。

政治人物網紅化為何失敗?呱吉:只服務自己就像推直銷

近期台灣政治人物爭相在社群網路上發聲,搶著當「網紅」,要透過和粉絲直接溝通,大打選舉空戰。而要說誰最有資格評論「政治人物網紅化」現象,無非就是由網紅身分參選,成功掀起話題並最終順利當選台北市議員的呱吉邱威傑了。呱吉昨( 29 )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政治人物開頻道成效不彰,就像「態度再熱情,你也知道是來推直銷的」。

平成倒數!日本天皇換代儀式 按傳統禁女性進場


日本天皇的換代儀式將於周二( 30 日)在東京登場,明仁天皇明早將在皇宮皇居賢所及皇靈殿舉行「宮中三殿」之禮,先向祖先稟報退位,日本時間下午4點則會跟皇后美智子一起在皇居正殿舉行202年來,日本首次的「退位禮正殿之儀」,並最後一次以天皇身份對國民發表談話,周三( 5 月 1 日)凌晨一到,德仁將即位為新天皇,日本正式改元「令和」。換句話說,明仁在子夜之前,仍是在位天皇。

▲日本明仁天皇即將於4月30日退位,新天皇德仁5月1日即位。(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日本明仁天皇即將於4月30日退位,新天皇德仁5月1日即位。(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古一大師」 30 年前美照再爆紅 粉絲跪著看:果然是仙女

《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上映至今,全球票房已突破 12 億美元。只花 5 天便突破全球票房 10 億美元大關,寫下影史最快紀錄。原本的最快紀錄是 11 天,由前一集《復仇者聯盟 3 :無限之戰》保持,自己的紀錄自己破,《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可望成為史上最賣座電影。近日有網友翻出劇中角色「古一大師」昔日美照,被盛讚美得宛如仙女!

真正母胎美女!張柏芝曬 12 歲舊照 26 萬人走心推爆


38 歲港星張柏芝當年出道時,標緻五官、不凡氣質被外界盛讚有林青霞神韻,被譽為巨星接班人,去年 11 月產下第三胎,外貌依舊亮眼, 28 日她在微博透露,與前夫謝霆鋒生的長子 Lucas 已經 12 歲,同時秀出自己的同齡舊照,美人基因令網友驚嘆不已。

▲張柏芝12歲模樣。(圖/微博) ▲張柏芝12歲模樣。(圖/微博)

妳哪位?林志玲同框丫頭 出現驚人蛇精臉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出道多年,即使已經 44 歲仍保持青春樣貌,凍齡功力令人佩服。近日丫頭(詹子晴)透露在工作場合遇到林志玲,興奮與對方合影,照片曝光後卻讓許多網友大喊「這是誰?」

▲丫頭PO出的合照,林志玲與平常長得不一樣。(圖/翻攝IG) ▲丫頭PO出的合照,林志玲與平常長得不一樣。(圖/翻攝IG)

35 歲住家裡=媽寶?台中男狂吐「4偏見」怒轟:爛台北女生


提到「台北人」,大家第一印象是什麼?一名 35 歲未婚、住在家中的台北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PO 文表示, 遇到的追求者對台北女生有很大的偏見,認為她 35 歲還住在家中,簡直是媽寶的行為,兩人最終吵了一架,男方狠嗆「爛台北女生」,她傻眼直呼「沒本事的話拜託不要追!」並好奇詢問廣大網友「對台北女生印象是什麼?」貼文立刻引爆網友熱議。

日職/王柏融續扛五棒 DH 首打席就射牆安打送回 2 分

日本進入黃金周,日本職棒火腿隊昨( 29 )日主場對戰軟銀鷹,「台灣大王」王柏融前2戰遭軟銀5K封鎖,此役續扛第5棒指定打擊,1 局下就敲出二壘安打,一口氣送回2分。

▲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