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韓國瑜跳針回「高雄發大財」 他曝驚人內情

▲高雄市議員質詢市長韓國瑜自經區內容,韓的回答讓議員翻白眼,也讓自經區議題引發熱議。(圖/翻攝自高雄市議員鳳山黃捷 Youtube)
▲高雄市議員質詢市長韓國瑜自經區內容,韓的回答讓議員翻白眼,也讓自經區議題引發熱議。(圖/翻攝自高雄市議員鳳山黃捷 Youtube)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屏嘉南發布大雨特報!北台灣高溫僅21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7 )日南方雲系及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北部、東半部及澎湖、金門、馬祖仍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局部短暫陣雨後多雲。

今天上午持續受南方雲系影響,各地仍是有陣雨的天氣,降雨較為持續且雨勢明顯,目前氣象局持續針對高雄、屏東、台東地區及南投、嘉義、台南山區發布大雨特報,請當地的朋友多加注意;下午之後隨著水氣逐漸離開,中南部平地可望轉為多雲的天氣,剩山區仍有局部短暫降雨,至於北部及東半部由於位處迎風面,還是會有局部短暫陣雨;溫度方面,在東北季風影響下,清晨各地低溫約 18 至 21 度,感受偏涼,白天北台灣持續有涼意,高溫只有 21 、 22 度,其他地方則較為舒適,花東約 24 、 25 度,中南部則可以來到 26 、 27 度。

反對自經區!蔡英文嗆韓:不讓台灣貨與中國貨分不清

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高雄設置自經區,還要中央選自經區時一定要首選高雄。對此,總統蔡英文昨( 6 )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們堅決反對「自經區」,因為提出這樣想法的政黨和地方首長,寄望的就是和中國綁在一起,把「中國貨」在「自經區」轉一手,變成「台灣貨」。

2天賺10萬?韓粉稱春吶「狂賣6千條香腸」…試算曝光笑翻

邁入第 25 年的「春天吶喊音樂節」,今年首度移師高雄旗津,不過活動才剛開始,卻被外界認為人潮不如預期,甚至有網友 PO 出照片狠酸「根本沒什麼人參加!」根據高雄觀光局資料顯示,2 天售出的票加上現場售出的,估計人潮應該有破萬,甚至有韓粉直言,親戚在現場賣了快 6000 條香腸,短短 2 天就大賺 10 萬元,不料經過網友精密計算後,慘遭狠狠打臉。

▲春吶首度在高雄旗津登場,包括 Hebe 田馥甄、林宥嘉、玖壹壹等大咖歌手輪番登場演出,用音樂嗨翻旗津。(圖/高市府提供) ▲春吶首度在高雄旗津登場,包括 Hebe 田馥甄、林宥嘉、玖壹壹等大咖歌手輪番登場演出,用音樂嗨翻旗津。(圖/高市府提供)

一問三不知?韓國瑜跳針回「高雄發大財」 他曝驚人內情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風波不斷,不僅脫口怒斥「都用屁眼看假韓粉」,還在議員質詢時,針對自經區問題跳針回應「高雄發大財!」引發外界熱議。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昨( 6 )曝光議會內幕,同時點出韓國瑜不斷跳針的最大關鍵。

批「騎車載幼童」草菅人命 T妹:窮人就是不建議生小孩

台灣機車族眾多,許多父母都會騎機車載孩子出門,有時還能看見 3 貼、 4 貼的情況,雖然不少民眾覺得能包容體諒,但也有人覺得實在太危險。對此,網路紅人「 T 妹」 Tiffany Chen 昨( 6 )日發文痛批,認為騎機車載小孩根本草菅人命,更直言窮不是藉口,若真的窮到無法給小孩基本生活保障就別生,「窮人就是不建議生小孩,除非你確保可以給小孩應有最基本生活品質」。

家人遭霸凌檢察官不起訴 吳宗憲怒嗆:全台都淪為受害者

昨( 6 )日高雄市議員簡煥宗透露自己的家人生命安全受到威脅,就是因為他們遭到韓粉的網路霸凌。這讓綜藝天王吳宗憲想起,過去自己家人也曾被霸凌,讓他怒喊「親愛的檢察官,你還在嗎?」

▲吳宗憲心痛「網路霸凌」不被重視。(圖/翻攝臉書)

車子全都別開了! 愛丁堡開先例每月一天關閉市中心道路

根據英國《衛報》報導,上週日,英國蘇格蘭首府愛丁堡市中心的道路首次關閉,因為愛丁堡加入了「開放街道運動」,以降低空氣污染。

是王子!梅根王妃生了 英國「第7順位繼承人」誕生

梅根王妃生了!據外媒《 BBC 》報導,白金漢宮發出聲明,確定梅根王妃已經生下第一個寶寶,性別為男孩,梅根寶寶也成為英國排名第 7 位的王位繼承人。

哈利王子、梅根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圖/翻攝自推特@KensingtonRoyal

, 2018.10.15)

老公結紮2年!3寶媽「又懷孕」崩潰 醫無奈:精蟲太強

一名已有 3 個孩子的媽媽透露,兩年前生下第 3 胎之後老公便結紮了,沒想到上個月時發現自己居然又懷孕了!原本還質疑是泌尿科醫師「剪錯條」,沒想到醫師檢測後只無奈地說「你的蟲太強了」,最後只好讓老公挨痛再做一次結紮手術。

CP值超高?「百元理髮」暗黑內幕曝光…苦主揭超慘痛經驗

現代生活講求方便快速,路上隨處可見「百元理髮店」,超高 CP 值吸引不少民眾,不過,近日有網友好奇「真的有人會去百元理髮嗎?」意外掀起熱烈討論,還有親身體驗過的苦主形容「剪完頭髮跟從戰場回來一樣!」

▲ CP 值超高?「百元理髮」暗黑內幕曝光…苦主揭超慘痛經驗。(圖/翻攝自pixabay) ▲ CP 值超高?「百元理髮」暗黑內幕曝光…苦主揭超慘痛經驗。(圖/翻攝自pixaba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