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差點踩紅線!阿扁以歌代言 唱愛拚才會贏示意

▲上台踩紅線就差一步!扁唱愛拚才會贏、堅持表心意。(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上台踩紅線就差一步!扁唱愛拚才會贏、堅持表心意。(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今白天前各地仍有短暫雨!台北高溫可達27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10 )日鋒面影響及東北風稍增強,台灣北部、東半部地區及澎湖有短暫陣雨,台灣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金門及馬祖為多雲到晴。

今天在鋒面影響下,白天之前各地仍有短暫陣雨,尤其南部及東南部雨勢有機會大一些,請多留意,上午以後隨著鋒面雲系逐漸離開,中部以北降雨機率降低,較明顯的降雨偏向在山區附近,至於東半部及南部水氣仍多,還是容易有短暫陣雨出現;溫度方面,清晨各地低溫約 21 到 23 度,白天北台灣雲量減少,高溫可以來到 25 至 27 度,感受上較昨天來得舒適,至於其他地方和昨天類似,高溫在 28 到 31 度左右,感受較為溫暖。

影/上台踩紅線就差一步!扁唱愛拚才會贏、堅持表心意

前總統陳水扁昨( 9 )日北上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 14 周年感恩餐會」,這是他一周內第二度北上台北,陳水扁在募款餐會中差一步就上台演說,最後還是以歌代言,連唱「愛拚才會臝」、「堅持」及「客家本色」表達心意。

參選有危機?蔣萬安稱「韓粉沒理性」…他揭韓國瑜致命傷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疑似忘記關麥克風,竟脫口「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整句話透過網路直播出去,大批韓粉隨即留言灌爆臉書。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提出最大關鍵,認為重點並不在蔣萬安失言,而是韓國瑜的參選之路已經出現危機,喊話「如果決定選,就大方迎戰!」

▲蔣萬安稱「韓粉沒理性」,羅智強則認為重點並不在蔣失言,而是韓國瑜的參選之路已經出現危機。 ▲蔣萬安稱「韓粉沒理性」,羅智強則認為重點並不在蔣失言,而是韓國瑜的參選之路已經出現危機。

影/有種!蘇貞昌大讚郭台銘「希望大聲講中華民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近日公開呼籲中共當局要「正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行政院長蘇貞昌昨( 9 )日就特別讚賞郭台銘是「最有種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還鼓勵郭台銘「希望他繼續講,不要消風」。

否認「掏空11億元」 王明玉提告發聲明:民視如我女兒

民視榮譽董事田再庭昨( 9 )日召開記者會,指控現任民視董事長王明玉「掏空民視 11 億元」,更說王明玉把許多家族親信放到民視,就是為了能順利掏空公司。如今,王明玉也做出 5 點回應,表示:「本人當對田再庭先生等人提出相關民、刑事訴訟,以維本人清譽。」

「少女時代」太妍新歌MV沒穿內衣 大方PO出褲子也失蹤

南韓女天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近年專注個人活動, 6 月 5 日將推出首張日文迷你專輯《 VOICE 》, MV 預告前( 8 )天釋出 1 分鐘,除了好聲音令人驚豔,網友也發現她服裝上的巧思,不但「下衣失蹤」,打歌服內還沒穿內衣,猜想這次主題是否要走性感路線。

collage ▲太妍新歌 MV 造型曝光,沒穿內衣。(圖/太妍IG、YouTube)


咖啡廳加收15%「小孩尖叫費」 支持者讚:飛機也該跟進

年幼小孩在公共場所吵鬧,究竟是對其他使用者的嚴重干擾,又或是旁人該體諒為人父母的辛苦,始終是爭執不斷的話題。不過若是在咖啡廳這類,原則上是較需要注意音量保持安靜的地方,對於吵鬧小孩不待見的人恐怕就更多了。愛爾蘭一家咖啡廳,更是直接貼出公告表示,將對吵鬧小孩加收 15% 「尖叫費」,引發網友熱議。

SBL/史上第5次橫掃封王 富邦退台啤奪隊史首冠

SBL 總冠軍賽第 4 戰, 3 比 0 「聽牌」的富邦勇士昨( 9 )晚在新莊體育館力拚隊史首冠,沒有退路的台啤上半場一度領先 8 分,但富邦上半場結束前轟下 16:2 反超,下半場狂砍 8 記三分彈,終場以 103:91 大勝封王。

▲富邦勇士勇奪第 16 季 SBL 總冠軍。(圖/鍾東穎攝 ,2019.05.09)


嚇!他驚見「巨無霸蚊子」腿超長 眾人狂勸:別理牠

夏天即將到來,蚊子出沒也變得頻繁,不過,你有看過這麼大隻的蚊子嗎?近日有網友就在家附近驚見一隻「巨無霸」體型的蚊子,不僅有著超大翅膀,又長又細的腳讓人看了更是雞皮疙瘩掉滿地,他將畫面拍下 PO 網分享,並詢問「如何處理?」結果網友卻紛紛急喊「無害,不要理他就好」。

情慾難耐?看電影驚見情侶「又揉又吸」…一票兩用全傻眼

電影院燈光美、氣氛佳,許多情侶都會相約看電影邊培養感情,不料,日前有網友在看電影時驚見隔壁的情侶似乎按耐不住情慾,竟一下玩親親、一下大剌剌「又揉又吸」,貼文一出,也讓其他網友看了笑稱:「一票兩用超划算!」

▲網友看電影驚見一旁情侶「又揉又吸」嚇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電影驚見一旁情侶「又揉又吸」嚇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