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韓只會鋪路?陳其邁跌倒真相曝!都是陳菊的錯

▲韓國瑜只會鋪路?他曝陳其邁跌倒真相:「都是陳菊的錯!」(圖/NOWnews資料照)
▲韓國瑜只會鋪路?他曝陳其邁跌倒真相:「都是陳菊的錯!」(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各地白天暖熱如夏!午後山區偶有短暫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13 )日台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大多為多雲到晴,僅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西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今天風向主要為偏南風,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東半部地區偶有短暫陣雨,午後西半部山區及近山區平地可能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午後雷陣雨常來得又快又急,若有戶外活動的朋友請多加留意;至於氣溫方面,預測各地高溫大致在 30 到 33 度,而高屏局部近山區的平地甚至有可能出現 36 度以上的高溫,中午前後暖熱如夏,紫外線偏強,外出應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以免中暑;而清晨及夜裡各地低溫普遍在 23 至 25 度,感受較為舒適。

韓國瑜只會鋪路?陳其邁「跌倒真相」曝光…都是陳菊的錯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中開砲,怒轟高雄市長韓國瑜只會鋪路,痛批「那就去找個鋪柏油 30 年的阿北來當市長就好了!」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臉書回嗆「去年讓陳其邁在選舉道路上跌倒的,就是因為陳菊沒鋪好路啊!」引發熱議。

郭台銘緊握「美女記者」手 財經台洪珮瑜一夕爆紅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出席「永齡華人抗癌聯合行動」周年記者會,在聯訪的時候被眼尖網友發現,他居然緊握著一位美女記者的手回答問題,掀起大家的熱烈討論,網友更歪樓不停詢問這位美女記者是誰?

▲洪珮瑜去年才剛從文化大學新聞系畢業。(圖/翻攝洪珮瑜臉書)

「中國別想拖到2020!」川普嗆聲:我會連任你們只會更慘

美中貿易戰如火如荼,美國總統川普( Donald Trump )在當地時間 11 日晚間於推特( Twitter )發文表示,中國大陸應該現在就立刻和美國達成貿易協議,會是比較明智的決定,否則「在我第 2 任期的協議,對你們來說將更糟糕!」

頭骨切6份!D球妹被酸「醜像蟑螂」 超悚整型過程曝光

日本女星有村架純的親姊姊有村藍里同樣作為寫真女星,但卻因為暴牙常常被拿來和妹妹做比較,甚至被形容長得像蟑螂、猩猩等,許多流言蜚語令她忍無可忍,決定整形重生。她日前也分享整段過程,不僅要將頭骨、頭皮切成 6 等分,還得把頭部整體往後挪 3 公分,雖然工程浩大,但如今她也因整形後重獲自信,活出新生活。

影/小周周唱〈聽媽媽的話〉超溜! 周杰倫評分說…

昨( 12 )天是母親節,昆凌特別在 IG 上傳幫 3 歲女兒小周周推盪鞦韆的背影影片,只見留著咖啡色長髮的小周周,邊唱著爸爸周杰倫的歌〈聽媽媽的話〉,邊站在踏板上盪著鞦韆,小奶娃腔調,讓許多人聽到心都融化了。

▲昆凌 PO 出小周周唱歌的影片。(圖/翻攝昆凌IG)

「這是可怕的節日!」呂秋遠千字訴母親節真相 看完哭了

昨(12)日是母親節,許多人會想帶媽媽出去玩、送媽媽禮物,或只是陪伴媽媽看看電視、吃個飯,一起度過天倫時光;然而每個家庭的情況不同,對於某些人來說,「天下無不是的父母」這句話聽來格外諷刺,母親節對他們來講更是「可怕的節日」。經常在臉書 PO 文排解網友疑難雜症的律師呂秋遠,前天就特別 PO 文表示:「這世界上,從來沒有生來就適合當父母的人」、「母親節就是加重孤單病徵的一種可怕節日!」千字文訴說溫馨母親節的另外一面,讓許多網友看完十分感嘆。

食品模範生出包!義美鮮乳沒到期卻變質 好市多全面下架

台灣食品界模範生義美出包, Costco 好市多販售「義美全脂鮮乳 2L*2 入」近期接獲不少消費者反應,有效期限未到就發生變質,因此前( 11 )天起全面預防性下架,並待供貨商追查原因。

fkejfl ▲好市多販售「義美全脂鮮乳 2L*2 入」疑似有效期限未到就發生變質,昨( 11 )日起全面預防性下架,並待供貨商追查原因。(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射箭/世界盃上海站 我國男、女團勇奪1金1銅

2019 年射箭世界盃中國上海站反曲弓昨( 12 )日決賽,我國男團在金牌戰以 5:1 擊敗土耳其隊,我國女團則在銅牌戰以 6:2 射下伊朗隊,拿下一金一銅,下午還有混雙賽事,奪金希望大。

加油再等等 周一汽、柴油各調降0.2元

台灣中油公司昨( 12 )日宣布,自明日凌晨零時起調降各式汽、柴油價格每公升各 0.2 元,調整後的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 92 無鉛汽油每公升 28.6 元、 95 無鉛汽油每公升 30.1 元、 98 無鉛汽油每公升 32.1 元、超級柴油每公升 26.6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