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韓國瑜不選2020是誤解?親韓人士「7字」揭關鍵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結束港澳深廈行程後,回到高雄小港機場接受訪問。(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9.03.28)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結束港澳深廈行程後,回到高雄小港機場接受訪問。(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9.03.28)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東北季風來襲!各地有感轉涼 僅高屏稍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1 )日東北季風影響,台灣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昨日晚起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台灣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亦有局部短暫陣雨。

今天持續受東北季風影響,加上華南雲雨區東移,深夜過後各地降雨機率都將逐漸升高,尤其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降雨範圍較廣,至於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溫度方面,昨晚到今天是這波東北季風最強的時候,各地的高低溫都會比今天來得低,清晨北台灣低溫只有 14 、 15 度,其他地方也會下降到 17 至 19 度,感受都較為偏涼、偏冷,白天北部及宜花持續偏涼,高溫約 17 到 20 度,而中部及台南、台東則在 20 至 24 度,相較於昨天也有轉涼的感覺,僅高屏仍有 26 、 27 度高溫,提醒大家要留意這兩天溫度的變化。

錯誤解讀?韓國瑜不選2020 親韓人士「這7字」揭關鍵

高雄市長韓國瑜聲量居高不下,各界都有聲音要拱他出來參選 2020 總統,但韓屢次重申「2020 不在考量之內」,上( 3 )月 30 日晚間更在臉書 PO 文表示「就這四年的時間,我會讓大家看見我履行諾言的決心與毅力,讓大家看見高雄的成長與改變。」不過,國民黨內人士透露,韓國瑜不選 2020 完全是錯誤解讀,強調「他還沒做出決定」。

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下一步棋?韓國瑜「堅持不選2020」 詹惟中神解18字結論

2020 大選進入前哨戰,雖然高雄市長韓國瑜聲量居高不下,黨內外都有聲音要拱他出來參選,但他屢次重申「2020 不在考量之內」,上( 3 )月 30 日更在深夜 po 出明志文,強調「就這四年的時間,我會讓大家看見我履行諾言的決心與毅力,讓大家看見高雄的成長與改變。」針對韓國瑜的下一步該如何走,命理師詹惟中鐵口直斷,做出 18 字結論。

共軍殲11戰機穿越台海中線 空軍緊急升空攔截

中國大陸解放軍兩架殲 11 戰機昨( 31 )日穿越台海中線,空軍緊急派出戰機升空攔截後驅離。國防部對此表達抗議與譴責,並請國人放心。

中國大陸解放軍殲 11 型戰機。(圖 / 翻攝美國海軍官網 ) 中國大陸解放軍殲 11 型戰機。(圖 / 翻攝美國海軍官網 )

歌手尾牙表演祝董事長「駕鶴西歸」 郎祖筠一招化解尷尬

《請問你是哪裡人》日前邀請郎祖筠、梁赫群、楊小黎等人,進行「電視名人爭霸戰成語能力大會考」,讓大家直呼超燒腦!此外,整個 3 月播出的節目內容, 25 到 49 歲女性平均收視率高達 1.04 ,主持人于美人、浩子則感謝觀眾厚愛。

宋仲基爆偷吃嬌妻好友? 宋慧喬同框「小三」給答案

宋慧喬、宋仲基是南韓演藝圈的銀色夫妻,兩人婚後生活仍備受關注。日前有傳言指出,宋仲基偷吃外遇,對象竟是宋慧喬的閨密造型師,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報導內容不實,未來將不再回應。」但謠言並未止息。如今,宋慧喬 PO 出一張照片,直接回應傳言。

▲宋慧喬日前遭瘋傳婚變。(圖 / 翻攝微博)

奧客無極限!大媽逛好市多「一個舉動」…上萬人瞬間怒了

連鎖美式大賣場好市多( Costco )商品種類多元、CP 值高,廣獲消費者喜愛,卻也因此成了奇葩奧客的集散地。一名網友近日逛好市多台南店時,看到一名大媽在賣場內大玩自拍,不料往下一看,她竟是踩在裝箱的商品上面,絲毫不顧旁人眼光,讓網友看了傻眼直呼:「太沒水準了吧!」

愛吃煎餃配酸辣湯、蛋餅搭奶茶的人小心!專家曝可怕後果

許多人早餐總喜歡吃「蛋餅搭奶茶」,午、晚餐「煎餃配酸辣湯」的組合也是大眾習慣之一,不過如果這些吃法你都有,就得留意了!有專家警告,這樣的飲食搭配就是「高油高糖」的標準示範,容易導致體內糖化反應加劇,促使發炎反應的發生。

▲晚餐常吃「煎餃配酸辣湯」組合,是「高油高糖」標準示範,容易導致體內糖化反應加劇。(圖/張志康攝) ▲晚餐常吃「煎餃配酸辣湯」組合,是「高油高糖」標準示範,容易導致體內糖化反應加劇。(圖/張志康攝)

是真的!台北國稅局4月1日大查稅 不是愚人節玩笑

老闆要注意!為加強稅籍管理、掌握稅源及防杜逃漏稅,財政部台北國稅局表示,自今( 1 )日起至 12 月 31 日止,將清查轄區內營業人稅籍登記及實際營業情形。而這次查稅的行業包含夜市、醫美診所、月子中心或產後護理之家、寵物美容、旅館、夜店和日租套房等,還有網路交易在內,甚至連路邊常見的夾娃娃機都要開查。

新蘋果電視來勢洶洶 用Siri就能控制 還能整合智慧家電

美國當地時間 3 月 25 日,蘋果一口氣發表了遊戲、新聞,影片等訂閱服務,以及智慧化的蘋果信用卡,其中殺手級的新型態蘋果電視,不但可藉由各頂尖的電視製造商(品牌)的電視,透過內建 Apple TV App ,觀看節目、電影、體育賽事、新聞及其他內容,更可以透過電視硬體內建的 AirPlay 2 技術將 iOS 裝置或 Mac 上的幾乎所有內容,毫不費力地直接分享或鏡像輸出到這台智慧型電視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