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高雄人「後悔投韓」原因曝光 網友狂讚中肯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自爆車子遭裝追蹤器。(圖/NOWnews 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自爆車子遭裝追蹤器。(圖/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人後悔投韓原因曝光!游淑慧:字字深刻 網友讚中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隨及履行承諾積極推廣當地觀光,不少韓粉紛紛湧入高雄遊玩。近日有高雄市民在網路上發表「後悔投給韓國瑜」的理由,他說,真的很後悔把這樣的人留在高雄,因為如果韓國瑜輸了 15 萬票,他現在就是行政院副院長了,而若是輸了 30 萬票,他現在更會是行政院長。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不禁大讚「字字深刻」,網友們看後也紛喊「中肯!」

今日天氣/各地白天晴時多雲 26 日冷空氣再報到

今( 25 )日清晨依舊受到輻射冷卻效應影響,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約 12 至 16 度,花東地區 17 、 18 度,各地為晴時多雲,僅東半部及北部山區有零星降雨,北部、宜花高溫可以來到 22 度左右,中南部及台東高溫約 24 至 26 度,民眾需留意日夜溫差變化,適時加減衣物;另一波冷空氣預計將於 26 日抵達,早上就會感受到溫度落差,且越晚越冷。

被爆低收入戶卻住豪宅 鄭惠中律師:她連五千都繳不起


資深藝人鄭惠中因日前掌摑文化部長鄭麗君躍上新聞版面,國民黨台北市應曉薇昨日聲援鄭惠中時指出,鄭是「低收入戶」,卻有媒體爆出其住家座落北市精華地段,要價高達6、7千萬。鄭惠中昨(24)日出面澄清,她住的房子是跟朋友分租,從來都不是豪宅。說到激動處,鄭不禁哽噎落淚,泣訴「害我所有補助都被收回,事實就事實不該亂報導。」

▲談到遭媒體報導低收入戶卻住豪宅,資深藝人鄭惠中在記者會中一度哽噎落淚。(圖/記者葉滕騏攝,2019.01.24) ▲談到遭媒體報導低收入戶卻住豪宅,資深藝人鄭惠中在記者會中一度哽噎落淚。(圖/記者葉滕騏攝,2019.01.24)

部長被呼巴掌雞排妹這樣說 網暴動:鄭惠中家門口集合

資深藝人鄭惠中日前因不滿「去蔣化」,在公開場合賞文化部長鄭麗君一巴掌,雖然她事後開記者會道歉,坦承是情緒失控,輕浮的態度仍被外界撻伐。常對時事評論的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也對「呼巴掌」一事表達自己的看法。

理科太太被罵智障 曾之喬「一句話」曝真面目


話題人物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近日頻頻被質疑智商170是假的、影片中的知識不正確等批評言論,被罵是「智障」。昨(24)日理科太太PO出與曾之喬(喬喬)同框的影片,也讓人看見喬喬不為人知的一面。

▲曾之喬只願意幫理科太太分擔5%的謾罵聲。(圖/翻攝IG) ▲曾之喬只願意幫理科太太分擔5%的謾罵聲。(圖/翻攝IG)

影/學姊上直播!粉絲狂問「有沒有男友」 館長一語噹爆

台北市立委補選在即,北市府幕僚「學姊」黃瀞瑩和「柯家軍」立委候選人陳思宇一起上網紅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的直播,談論市政、時事,不過有不少網友在留言串關注學姊的「感情問題」,館長忍不住在直播中怒轟「輪不到你」,呼籲網友別問無關的問題,直播線上吸引數萬網友觀看。

▲台北市立委補選在即,北市府幕僚「學姊」黃瀞瑩(左)和「柯家軍」立委候選人陳思宇(右)一起上網紅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的直播。(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台北市立委補選在即,北市府幕僚「學姊」黃瀞瑩(左)和「柯家軍」立委候選人陳思宇(右)一起上網紅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的直播。(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現況曝光! 6 年前爆紅「薇薇德德」被翻出 本尊現身回應


還記得他們嗎? 2013 年在臉書創立粉絲團《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你就沒有沒有我》的小情侶「薇薇德德」,兩人甜蜜放閃,外加和網友嗆辣互動一夕爆紅,粉絲團吸引 46 萬粉絲按讚,不過兩人在 2015 年傳出分手消息,粉絲團隨後關閉。近日,有網友再度翻出「薇薇德德」舊照重提往事,意外釣出兩人現身回應。

防非洲豬瘟!攜豬肉闖關繳不出 20 萬將禁止入境

為了防範非洲豬瘟,機場、港口防疫更是拉緊發條,農委會副主委黃金城昨(24)日表示,目前若是外國人攜帶豬肉製品入境,遭開罰20萬元,若是無法當場繳清罰款就會被禁止入境,從昨晚12時開始實施。移民署也表示,若是遲遲未繳清,可以拒絕其入境五年。

影/八大行業尾牙…「超狂大獎」曝光 在場男性全暴動


年節將至,公司行號紛紛舉辦尾牙,慰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當然也少不了人人最期待的抽獎活動,員工各個期盼自己可以成為「頭獎」得主。近日, DJ 圓圓在節目中透露,某一年曾擔任「八大行業」的尾牙主持,大獎品項竟是「免費框 10 次 10 個小姐出場」,讓全場來賓頓時驚呆。

▲ DJ 圓圓在節目中透露,某一年曾擔任「八大行業」的尾牙主持,大獎品項竟是「免費框 10 次 10 個小姐出場」。(圖/翻攝自 YouTube ) ▲ DJ 圓圓在節目中透露,某一年曾擔任「八大行業」的尾牙主持,大獎品項竟是「免費框 10 次 10 個小姐出場」。(圖/翻攝自 YouTube )

NBA/林書豪扮板凳殺手 連兩場得分上雙扳倒公牛止敗

亞特蘭大老鷹隊昨(24)日造訪芝加哥,對決最近一蹶不振的公牛,華裔球星林書豪昨日扮演板凳殺手,連兩場比賽都砍進15分,老鷹此戰攻守俱佳,終場以121:101痛宰公牛。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