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郭雪芙情路坎坷!曝曾被劈腿3次:氣到無法呼吸

▲郭雪芙(右)、孫其君目前互有好感。(圖/IG)
▲郭雪芙(右)、孫其君目前互有好感。(圖/IG)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郭雪芙情路坎坷 自爆曾被劈腿 3 次:氣到無法呼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星郭雪芙與孫其君合作新戲《我們不能是朋友》,昨(29)日孫其君被爆出劈腿郭雪芙,郭雪芙意外被冠上小三罵名。對此,郭雪芙透過經紀人回應「烏龍一場」,否認與孫其君的戀情。郭雪芙過去受訪時程說過,自己感情路不順,曾被劈腿3次,「當時真的覺得自己要氣瘋了、是那種無法呼吸的狀態。」

蒂芬妮穿火辣透視裝現身 邁入 30 不再「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成員 Tiffany Young(蒂芬妮)去年 9 月才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睽違 3 個月,昨(29日)二度隻身訪台出席 Dior 化妝品活動,後台受訪時再展十足親和力,任何提問都願意回答,更表示自己將邁入 30 歲,但完全不擔心變老,就像「少女時代」的精神口號「永遠是少女時代」一樣,是在強調重視女性、相互扶持的意思,還透露來台灣這麼多次,最難忘的,仍是跟成員一起在小巨蛋開演唱會、與粉絲互動的時光。

▲蒂芬妮來台出席化妝品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蒂芬妮來台出席化妝品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今日天氣/白天氣溫回暖 日夜溫差仍大

今( 30 )日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僅花東一帶有局部零星雨;風場逐漸轉為東南風,持續帶來溫暖的空氣,白天各地陽光露臉,預測各地高溫可以來到 25 至 28 度,感受溫暖舒適,但清晨及夜晚各地低溫普遍在 15 至 18 度,日夜溫差仍大,民眾需適時增減衣物。

孫安佐一篇業配拿 20 萬?業界人士打臉:他只值 3 萬元

藝人孫鵬、狄鶯愛子孫安佐,在美闖禍返台不到 2 個月,以網紅之姿由黑翻紅,經營的 YouTube 頻道、個人社群培養不少死忠「佐迷」,人氣之高令外界跌破眼鏡,日前他興奮分享商品業配,傳出一篇行情高達 20 萬元,不過消息隨即被業界人士打臉,直言有前科的孫安佐只值 3 萬元價碼!

▲孫安佐。(圖/翻攝自 YouTube ) ▲孫安佐。(圖/翻攝自 YouTube )

IG 狂洗版!好市多開賣「英國限定」這瓶酒 網友暴動囤貨


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 Costco )許多商品售價比外面來得經濟實惠,更不時推出限量商品吸引搶購熱潮,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近日,一名女網友表示,到內湖賣場發現架上竟有英國限定的貝禮詩草莓奶酒,立刻買了一瓶回家,並分享飲用心得,直呼「覺得會賣到缺貨,應該再去囤幾支」,貼文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一名女網友到好市多內湖賣場發現架上販售英國限定的貝禮詩草莓奶酒,立刻買了一瓶回家,並分享飲用心得。(圖/翻攝自臉書「 Costco 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一名女網友到好市多內湖賣場發現架上販售英國限定的貝禮詩草莓奶酒,立刻買了一瓶回家,並分享飲用心得。(圖/翻攝自臉書「 Costco 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決勝關鍵?他曝韓國瑜續做「這件事」 民進黨 2020 難翻身

剛落幕的台北市、台中市立委補選,被外界視為 2020 年總統大選的前哨戰。台北由民進黨籍何志偉勝出,「柯家軍」陳思宇慘敗;台中則是國民黨籍沈智慧當選。事後,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在臉書提出看法,分析此次立委補選的選舉結果。

網路聲量狂掉?柯 P 臉書爆退讚潮 慘輸「一日行情」小英


一直以來在網路上都擁有高人氣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許多人視為 2020 總統大選的熱門人選,不過近來卻有網友發現,他的「網路聲量」直直落,臉書粉絲頁上的讚數竟然慘輸被他酸是「一日行情」的總統蔡英文!根據分析網站資料顯示,柯文哲的臉書粉專一周內就掉了將近 5000 個讚,至今沒有止跌回升的趨勢;他在網路上的討論人數更不到蔡英文的一半。

美司法正式起訴華為、孟晚舟 涉嫌竊密、詐欺等 23 項罪名

美國司法部在當地時間本月 28 日宣布對中國大陸華為技術公司和其多家子公司,以及華為的副董事長兼財務長(CFO)孟晚舟提出多項詐欺指控;其中包括了涉嫌共謀自 T-Mobile 公司盜竊商業機密、銀行還有電匯詐欺,以及妨礙司法等 13 項罪名。據了解,美國司法部目前正在尋求加拿大引渡孟晚舟,而美國白宮最晚將在本月 30 日之前正式提出引渡要求。

▲美國司法部在當地時間本月 28 日宣布對中國大陸華為技術公司和其多家子公司,以及華為的副董事長兼財務長(CFO)孟晚舟提出多項詐欺指控。(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路透社/視覺中國) ▲美國司法部在當地時間本月 28 日宣布對中國大陸華為技術公司和其多家子公司,以及華為的副董事長兼財務長(CFO)孟晚舟提出多項詐欺指控。(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路透社/視覺中國)

快去買!日本行動電源只要30台幣 背後原因大公開


行動電源價格平均都會落在日幣數千元左右,不過近來日本各大家電量販店開始下殺行動電源價格,甚至還低到 100 日圓(約台幣 30 元左右)。誇張的降價在網路上引發話題。不過實際上,是因為日本今年新的電器用品安全法上路,業者開始拋售沒有認證的行動電源。

網球/正妹女將莎拉波娃 摘近13年於家鄉WTA首勝

俄羅斯網球正妹 Maria Sharapova (莎拉波娃)在聖彼得堡公開賽上,於鄉親父老面前,以 6:0、6:4 直落二擊敗澳洲女將 Daria Gavrilova ,拿下在家鄉俄羅斯 13 年來的 WTA 首勝。

▲Maria Sharapov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ria Sharapov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