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斷交危機?WHO慘被缺席 又有邦交國「亮黃燈」

▲總統蔡英文 2 月 28 日接受日本產經新聞專訪時表示,希望台灣與日本進行安全保障對話,內容涵蓋因應中國威脅、網路駭客攻擊等。(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總統蔡英文 2 月 28 日接受日本產經新聞專訪時表示,希望台灣與日本進行安全保障對話,內容涵蓋因應中國威脅、網路駭客攻擊等。(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WHO「被缺席」…. 外交示警!又有邦交國「亮黃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界衛生組織( WHO ) 2 月 21 日在中國大陸北京舉行流感疫苗選株會議,我政府離奇到 21 日當天凌晨才收到邀請函,來不及派員參加,讓我方自 2014 年受邀參與會議以來首度缺席。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 4 日)表示,「當然是中國的壓力」,並表示部分友邦因中國大陸的因素,確實有動搖。

機場坐地充電挨轟「假仙、演戲」柯P:台灣社會就是假掰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訪以色列,返程時他在臉書 PO 出一張在以色列機場「席地而坐」,邊充電邊滑手機的照片,卻挨轟「假仙、演戲!」引發網路熱議。柯文哲昨( 3 )日晚間在臉書 PO 文說,一張充電照片可以讓大家爭吵 3 天,就知道台灣的問題在那裡;他坦言:「台灣社會很假掰!」強調自己是絕對的務實主義者,將來更會秉持過往一概態度、做自己。

台北市長柯文哲於出訪以色列期間,公開坐在機場地板上,於候機時邊充電、邊滑手機。(圖 / 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於出訪以色列期間,公開坐在機場地板上,於候機時邊充電、邊滑手機。(圖 / 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台灣燈會完勝金銀河?網友列7關鍵:沒有韓國瑜、潘恆旭

在屏東大鵬灣舉行的 2019 台灣燈會於昨(3)日晚間圓滿落幕,連假期間數百萬遊客湧入朝聖,光是 228 當天就有高達 167 萬人潮,總人次更是突破 1000 萬人,網路上的讚譽也頻傳。對此,屏東縣長潘孟安昨夜表示,感謝各界的支持創造許多感動,尤其是辛苦的志工、清潔人員、接駁車司機等等幕後英雄;他也感性地說,83 萬屏東縣民,從此刻起可以大聲喊出:「我屏東我驕傲!」

好羨慕高雄發大財?台南鳳梨攤老闆娘曝「超震撼真心話」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打出「人進得來,貨出得去,高雄發大財」,並承諾要拚經濟,選後更是大力將鳳梨、蜜棗等外銷至中國大陸。近日不僅有網友在上海超市看到台灣鳳梨熱賣,台南一家鳳梨攤老闆娘更是直呼很羨慕,甚至驚爆攤商的超震撼真心話。

魏應充開粉專吐「心內話」 網轟:敢喝味全油嗎

網紅當道,連大老闆也跳出來開臉書粉絲專頁!日前重獲自由的頂新集團、味全公司前董事長魏應充,今日突開創臉書粉絲專頁,貼出一張自己寫的書法作品,上頭寫著「我是魏應充,我與社會誤解共生五年半」,似乎想靠著網路影響「洗白」,除此之外發文內容還寫著「說話不是我的專長,說委屈更不是強項」,不過大部分網友並不領情,怒轟魏應充「臉皮真厚」!

天母麥當勞疑「不敵漲租」6月熄燈 網嘆:30年回憶再見

高昂的租金,就連速食業龍頭都租不下去了嗎?堪稱是台北市天母西路地標的麥當勞,驚傳將在今年 6 月熄燈;據了解,原因是中國大陸某集團有意進駐、租下整棟大樓,房東才因此將租金翻漲一倍,讓店家吃不消,只好選擇退出。對此,有網友無奈感嘆:「30 年的回憶再見了!」

天母麥當勞 ▲高昂的租金,就連速食業龍頭都租不下去了嗎?堪稱是台北市天母西路地標的麥當勞,驚傳將在今年 6 月熄燈。(圖/翻攝自 Google Map)

吃番茄醬、熱狗等同吃蟲?真相曝光網友全崩潰:以後拒食

給大家一記當頭棒喝!日前知名插畫粉專《 10 Seconds Class – 10 秒鐘教室》曾貼出一張圖片,內容清楚可見生活中常見的番茄醬、草莓果醬、口紅、糖果、餅乾、熱狗、香腸與果汁等食物,皆有添加由「胭脂蟲」( Cochineal )所製成的紅色素,而因為加了「牠們」,食物看起來也更加鮮紅、美味。對此,網友紛紛嚇傻,直呼「以後拒吃!」

「人生勝利組」為何要創業?網友「10字」揭密原因

學歷高、薪水優、有車、有房、有老婆的人通常都會被封為「人生勝利組」,究竟這種人都是怎樣過生活的呢?近日有網友就在 PTT 上發問「一手好牌的人還想創業是啥概念?」引發熱議,有網友就以 10 字神解原因:「他們禁得起失敗無數次」。

影/決鬥片曝光!孫安佐單挑館長 「眼腫嘴破」慘被打爆

孫鵬、狄鶯愛子孫安佐,自去年在美國涉及恐攻、遭羈押 260 天後返台,如今成功轉型 Youtuber,還有不少業配廠商找上門,人氣火紅。熱愛健身的他一直視「館長」陳之漢為偶像,昨( 2 )日 2 人直播比拚,但經一番激戰,孫安佐最後「眼腫嘴破」地離開,館長今( 3 )日也曝光單挑影片,大讚孫安佐的膽識「叫小賀」。

許瑋甯美出新高度 「蹦奶球秀辣腿」被讚:無懈可擊

34 歲女星許瑋甯堪稱藝界尤物,混血五官散發謎樣氣質,34D、24、36 魔鬼身材連女人也嘆弗,但她不甘淪為花瓶,近年戲劇作品屢獲獎項肯定,晉升實力派演員,昨( 3 )日她在社群示範「機場時尚」,女神難得解放胸前風光,加上大露傲人美腿,完美身段令網友懾服,盛讚:「無懈可擊!」

FotoJet - 2019-03-04T102931.355 ▲許瑋甯機場穿搭引發熱議。(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