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過去3任總統「搞殘台灣」?韓國瑜火大開嗆了

▲韓國瑜訪美。 (圖/記者吳承翰攝)
▲韓國瑜訪美。 (圖/記者吳承翰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3任總統「搞殘台灣」!韓國瑜嗆扁:人民有錢還他家有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訪美行,美國時間 14 號在洛杉磯最後一個行程,隨即就將轉往聖荷西。 14 日上午韓國瑜接受媒體聯訪,提到過去 3 任總統搞殘台灣經濟,砲火猛攻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替爸爸抱不平,並提出其任內經濟成長數據打臉,最後狠酸「到底是台灣人民有錢,還是他家有錢?」

韓國瑜訪美2天得罪3批人 藍營人士揭韓眼前「最大麻煩」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率團訪美,與僑胞見面,也在 13 日下午參加玉山南加協會主辦的「點亮高雄、創新經濟」會談,會後洛杉磯記者紛問他選總統議題,談到韓流現象時,他說,韓流現象代表民心思變,直言台灣鬼混了 2、30 年,「過去台灣三任民選總統都是台大法律系畢業,三任總統執政完把台灣競爭力都給搞爛了。」對此,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表示,韓國瑜僅僅 2 天,得罪了 3 批人,並點出韓眼前最大麻煩。

「脫黨」是真的?名嘴爆:這是蔡英文最後一個殺手鐧

2020 總統大選逐日逼近,民進黨內的「蔡賴之爭」也越演越烈,外傳總統蔡英文可能會「脫黨」參選,不過結果如何仍是謎。對此,名嘴邱明玉在節目中驚爆,民進黨總統初選如果輸掉,蔡英文脫黨的消息就可能是真的,這是她最後一個殺手鐧,且「蔡柯配」未來也有可能成真。

大陸學者李毅因主張武統台灣,遭移民署強制出境,總統蔡英文13日表示,李毅言論既已威脅國安,必須請他離境。(圖/總統府提供) 大陸學者李毅因主張武統台灣,遭移民署強制出境,總統蔡英文13日表示,李毅言論既已威脅國安,必須請他離境。(圖/總統府提供)

韋佳德自豪帶台灣走上國際 內容卻是談論習近平

義大利籍藝人韋佳德常上綜藝節目《2分之一強》,聊一些台義文化差異。日前他受邀參加義大利知名節目《Italiasì》,鼓勵歐洲人正面看待華人,「帶台灣走上國際舞台是我的榮幸。」卻被踢爆在節目上狂講中國,似乎有意將台灣、中國畫上等號,點燃網友怒火。

羞!曾之喬比基尼疑穿反 「E級雪乳」全被看光

30 歲曾之喬(喬喬)出道多年,外型亮眼的她,過去在多部偶像劇擔任女主角,近來更遠赴新加坡拍攝新作《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昨( 14 )日她趁收工下水游泳,社群同步曬出穿著比基尼的照片,只見傲人上圍呼之欲出,畫面十分養眼,不過有網友發現她疑似把泳裝穿反,引發熱議。

57068462_2409412795737168_4362726435228483584_o ▲曾之喬比基尼疑穿反,引發議論。(圖/臉書)

恭送座駕!蔡依林「搖車窗吐5字」 粉絲笑到飆淚 

蔡依林( Jolin )日前為了好友青峰,破天荒登上《歌手 2019 》決賽舞台,兩人精彩表演獲得網友一致好評,表演前一晚他倆現身紅毯活動,正要搭車離去時,Jolin 看見送行的粉絲,親切搖下車窗打招呼,沒想到下一秒蹦出 5 個字,讓坐在車內的青峰、在場粉絲全都笑翻。

超黑暗!「破洞牛仔褲」製作過程曝光…網嚇喊:不敢買了

走在街上隨處可見時下年輕年輕人穿著超潮的「破洞牛仔褲」,帶點帥氣又隨性的風格,不過,微博近日瘋傳一段影片,只見一名男性工人在製作破洞牛仔褲時,為了削破挖洞,雙臂都被顏料「染藍」,還得不斷吸入噴飛的線頭粉塵,讓網友看了嚇喊:「不敢買了!」

店員找零丟桌上 工人曬「滿手黃繭」嘆:沒有我們哪來電

職業不分貴賤,正是因為各行各業的人都在自己的崗位上努力工作,我們才能有這麼好的生活品質。一名工人抱怨,日前到超商買飲料,找錢時店員竟直接把零錢丟在桌上讓他撿,讓他忍不住感慨「沒有我們這些人拉電線你們哪來的電可以用?」

「五指全開」才能生!真實比例曝光…逼哭媽媽:被撐超大

體會過自然產的媽媽們,想必終生難以忘懷產子的陣痛,過程中還得等待「五指全開」才能讓醫師接生寶寶。近日,臉書粉絲團「 Hugsie 孕婦舒壓側睡枕-孕期首選品牌」 PO 照還原「五指全開」的真實比例,讓媽媽們看了不禁頭皮發麻,直呼「夭壽,原來生孩子開這麼大!」

57092933_2944741268869413_4786299515869069312_n ▲「五指全開」必須撐開至 10 公分才算全開。(圖/翻攝自臉書「 Hugsie 孕婦舒壓側睡枕-孕期首選品牌」)

陳偉殷領高薪被打爆 美媒痛批:簡直是災難!

馬林魚隊台灣好手陳偉殷今天對戰費城人隊不但在延長賽 14 局被打 2 安打,連續2場都被挨轟失 2 分吞敗,連續 3 場失分,防禦率高達 23.40,這也讓殷仔被美國媒體痛批:「災難性的開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